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布鲁斯·金熊男装2014春秋看样订货会即将于8月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5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布鲁斯·金熊男装2014年春秋看样订货会定于8月举行,会议地点定于公司总部(杭州秋涛路72号三新银座10楼)。主要议事分为加盟业务洽谈和看样订货。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商拔冗莅临。联系人:张先生 0571-88232812 13738155595;刘先生 0571-88232812 13805780911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PRUCE BEAR品牌为中高档商务休闲风格的经典男装品牌,专为自信、干练、成熟、有品味,具有一定成就的职场精英度身而订,他们30~50岁,丰富的阅历,高层次的素质修养,是活跃于各个城市、掌控企业、把握事业、运筹帷幄的优势资本。

布鲁斯·金熊男装2014春秋看样订货会即将于8月举行

布鲁斯·金熊男装具有与合作者长期稳定发展的经营策略;有着稳定的品牌风格和成熟的产品质量;提供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统一的卖场形象支持及展示指导,员工培训指导及销售技巧指导;全国统一的零售价格,完善的终端服务支持;免费提供专业的店面形象设计、形象画册、POP设计等;成熟的连锁物流、配送支持系统;良好的投资回报率。真诚的期待全国各地有识之士加入布鲁斯金熊,共创财富。

网络 )
关健词:春秋订货会 看样订货会
下一篇:宾宝男装2013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