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陈列创意频出:波普图案炫人眼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4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凡妮 - SOFANI

近看如繁星点点,远观如旋转的花朵闪烁绽放。7月2日晚,位于雪凡妮温州总部钱江路店的形象橱窗呈现惊艳一幕,一个悬挂着的菱形图案透过布满条纹的玻璃窗展示出独特的视觉奇观,引得路人无不驻足。

雪凡妮陈列创意频出:波普图案炫人眼

从店铺内部看,可发现这个菱形图案实则由四块面积同等的小菱形POP板前后交错悬置构成。菱形板前后上下均保持一定间距,由吊绳悬于空中,加上顶光照射,更显明亮炫目。每个板块上面又有许多白色四角星规律地分布在黑色背景上,常看一段时间后不免让眼睛产生一种印象,使人在闭目的一瞬仍能闪回星点图案。而站在橱窗之外前后移动,则可以强烈地感受到图案中的元素在灯光下闪烁炫动,由内而外地爆炸式散发,活像动态的花朵或水波渐次绽放、扩大。

雪凡妮陈列创意频出:波普图案炫人眼

据创作此作品的雪凡妮陈列师李超海介绍,他的灵感源自波普风格,运用一定的几何图形巧妙排列,并以前后交叠的方式给人以炫眼夺目的感觉。雪凡妮即将推出的秋季新品设计更加摩登前卫,这组波普风格橱窗也是想通过视觉冲击与即将上市的新品风潮保持匹配。

关健词:服装陈列 波普图案
下一篇:热烈祝贺尚州女装厦门、莆田等地五店齐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