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丽与身材无关 水淼女装倾情打造的国际化休闲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3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丽与身材无关,只因选择不同而更加美丽,水淼——你时尚美丽的伙伴,SHUIMIAO,美丽的名字。源自与水结缘,来自北京。

水淼-SHUIMIAO

SHUIMIAO,崇尚人性的自由,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认为穿衣是一种自由快乐的生活方式,注重服装对人心态的影响,以生活中能触动人心的事物为灵感,真实坦诚的设计,强调质感的同时追求服饰带给人的自在,舒适与乐趣。“水淼”女装是北京水淼服装有限公司主要针对都市丰满女行,倾情打造的国际化休闲品牌。

“水淼”女装巧妙地将东西方传统文化与当代国际流行趋势相结合,风格简约大气、时尚、休闲,突显时尚女性自然,自我个性追求,完美体现穿着者自然、典雅、洒脱的独特气质。 面料选材以自然、绿色、环保、舒适的天然纤维为主,辅以环保的染色及水洗工艺,将“人与自然”的和谐元素完美地融合到每季的产品设计中,形成了独特的都市休闲风格。

富有个性休闲,自然文化和精神内涵的“水淼”女装正越来越受到都市时尚丰满女性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