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随尔美:怎样提高内衣店的收益?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28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店经营者怎样提高内衣店的收益,获取最大的利润?下面就由2013最受欢迎的内衣品牌随尔美内衣专家代表为大家解说怎样提高内衣店的收益!

随尔美

首先从投资成本而言,可以减少投资成本。投资成本主要包括内衣产品、店面租金和人工等杂费。投资者可以选购性价比比较高的内衣产品,门店选址合理价格又实惠的,人工方面也尽量做到优化,这样一来就节省了投资成本。自主经营内衣店和加盟内衣店比起来,加盟内衣店也在一定程度上比自主经营投资的成本要少。

要想提高内衣店的收益,经营者需要采用多种经营政策,抓住尽可能多的商机。经营者要善于发现,善于从生活中寻找消费者需求,以此来推出相应的服务,顾客自然能够常来光临。这样,内衣店的收益也就自然提高了。

提高内衣店的收益,经营者还需打造良好的形象,良好的形象植入人心,也能获得顾客的青睐。如周到体贴的服务,如发生纠纷时顾及顾客的利益等等,都能够在顾客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拥有一批稳定的顾客,及时遇到其他竞争对手,经营者也不必害怕。

怎样提高内衣店的收益?说到底还是需要经营者亲力亲为,考虑周到,决策正确,目光远大。对于正想开内衣店的创业人士而言,请教有经验的人士,花最小的成本开一家最赚钱的店,同时也要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心里准备,学习行业相关知识,不断的提升充实自己。

温馨提示:有心做内衣生意的朋友,记住谨慎选择内衣品牌,大品牌,实力保障!随尔美内衣,欢迎大家实地参观考察!

关健词:内衣店 收益
下一篇:本土运动品牌 营销定胜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