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折扣服饰行业为什么要提前备货?21度品牌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6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未雨绸缪的备货是服装零售店铺经营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有人说备货的好坏,决定了当季销售业绩的一半,这句话是有几分道理。但在任何一个领域里,产品的好坏是销售业绩的基础,服装行业也是这样。拥有一盘好货,店铺的陈列形象、导购的推介,就会事半功倍;相反,如果备的货不够理想,后期的工作就要困难许多了。

品牌折扣服饰行业为什么要提前备货?

一、品牌折扣行业的特点

品牌折扣行业突出的就是品牌和低价,之所以能赢得终端市场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喜欢,是其物美价廉,性价比较高,但作为折扣行业存在一些不足的就是,品牌的固定性和货源的持续性,销售的时间长了断码也成了必然。有些客户会觉得很难做,而有一些客户反过来会觉得这是好事,第一断码的可以不用齐色齐码全拿,自己的库存压力小了;第二是让终端消费者不能错过机会,卖完了就没有了,喜欢当即就要买下来;第三是在当地市场极少会跟别人撞款,有一定的唯一性。

二、为什么要提前备货

很多客户问到我你们公司怎么这么早就上冬装啦,其实做过服装懂行的都知道每年的7、8月是备秋、冬装的时间,当然有些地方是没有那么早开始卖货,但是必须要备货,原因如下1、品牌折扣品牌是不固定的,而且是循环上货,假设你看好一批货很适合你当地市场销售这时不备货的话,其它的客户都在备货,卖完了这批你喜欢的货就没有了,那要等下批货上来才能做选择了,但不是每一批货可能都是你喜欢的,所以做折扣就是这样子,你喜欢的货一定要及时下手先备一些,到9、10月份能卖的时候就可以挂出来卖了。

2、提前备货可以挑到很多漂亮的款,此时码数也是相对比较齐,对于后期在终端销售的时候才能更有利。

3、备货还要讲究款多量少,因为你没有卖过的款不知道哪些款是比较好卖的,只有销售了以后才能了解哪些款式比较好走,如果是做批发的那量肯定是要大很多了,因为

消化能力不一样。

三、开店货卖堆山-气势

有许多客户在备货的时候不敢下手拿货,害怕拿太多货后期产生库存压力大,其实做折扣并不是这样子的,货多销量才会更大,因为其它的都是成本,只有货品的销售才是利润,举个例子,店子里的备货只有1万你想一天卖4-5千这种概率是很低的,如果你的备货有3-5万一天卖个4-5千是很有可能做到。品牌折扣因为价格便宜,消费者一次性买3-5件是很常见的现象,所以终端就可以做到以量取胜以价格赢得市场。

四、 订货不能只凭眼光

订货是不能只凭眼光的。特别是女性加盟商做女装、男性加盟商做男装,总喜欢凭着自己的眼光去挑选款式。加盟商本人的眼光只代表着自己的爱好,并不代表该品牌的主流顾客群体的爱好。此外,不同地区的人们对服装的审美观点也有着一定的差异。品牌女装折扣店更是如此,款多量少,喜欢的要拿,不喜欢的也要拿!这样才会应对更多不同顾客的需求,为店铺增加长流不息的人气!

二十一度品牌折扣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