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走进金台绣车间 感受传统刺绣的一丝不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5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全国最畅销传统手工刺绣奢华真丝服装品牌金台绣”,在短短的十多年已成为众多服装加盟商们的首选品牌,但我们始终以先进设备为基础,全球市场流行趋势为导向,贯彻高效生产、严把质量的管理方针,不断开拓新的产销基础,始终将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最强悍的营销手段、最踏实的管理方法为我们所遵循。

霓灯初上,这是金台绣的传统刺绣工艺人五人联手齐绣的画面剪影。每一个针迹,源于对传统刺绣工艺的传承。每一件金台绣的高级定制,都源于对品质品味的苛求。传承传统刺绣工艺,精工细作,金台绣始终用苛求的态度秉承对非物质文化的追求!

台绣集团拥有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和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最优秀的服装设计师、终端形象设计师、工艺师分布意大利、上海、浙江,为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生产注入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反馈最新的面料组织信息,凝聚智慧的款式变化,培养了一支以传播企业文化和产品推广为主旨的"台绣"服装企业团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加盟商加入我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