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A /E连奴2013秋冬“怀旧浪漫”流行趋势发布会将再次亮相2013深圳展5号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20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3年7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深圳市连奴时装有限公司旗下A/E品牌2013秋冬“怀旧浪漫”流行趋势发布会也将再次亮相5号馆,为现场观众和加盟商们完美呈现一场优雅时尚、具有独特魅力的、精致的时尚盛宴。

A/E

一直坚持传承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突显消费者独特的品位气质,紧贴国际潮流趋势,满足女性的时尚渴望,是A/E由始以来的重要使命。在此次发布会中,精心呈现了其品牌创始人暨首席设计师REX KING LIN创作的2013秋冬新品,为大家讲述A/E2013秋冬流行趋势。

A /E连奴2013秋冬“怀旧浪漫”流行趋势发布会将再次亮相2013深圳展5号馆

A/E品牌迎合了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和零售商业视觉形象模式,以柔媚精致、随性飘逸、注重当地化与当代性的特性,力推新的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所需求的着装,包容各种文化创新、多元化、差异化的个人实施,立足于“创新”,(源于旧的事物通过新的排列之创新原则),在同质化时期以差异化去带领品牌的延伸。

据了解,A/E连奴女装已经不是深圳服装展的新人,2012年连奴女装“迁徙”发布会首次登陆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们的注意,而在发布会现场,连奴大气而充满意境的背景与音乐、与众不同的设计与造型,深受在场观众们的好评。2013年7月11日,A/E连奴即将再次时尚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关健词:秋冬流行趋势 发布会
下一篇:FKA.弗卡女装2013秋冬订货会将于明日在深圳盛大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