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吻服饰精英团队拓展训练,打造高效协作的销售队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9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七吻服饰为提升员工责任心,加强企业凝聚力和部门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在繁忙中得到放松,在放松中得到学习,2013年05月11日,公司组织实施了一次七吻精英团队户外拓展训练,地点选在风景怡人的青岛崂山仰口海滩。

七吻

拓展刚开始,一场头脑风暴便席卷而来,教练将大家随机分为两队,通过队友们集思广益设计出队旗、口号和队歌,由队长带领团队为自己呐喊助威,整个拓展训练在斗志昂扬的口号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七吻服饰精英团队拓展训练,打造高效协作的销售队伍

团队战鼓,大家手拉一个鼓,让小球在鼓上稳定跳跃,此项目让大家从盲目到淡定,打破了员工间的沟通不畅,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与交流,最终解决了问题;穿越电网,在不能触网的前提下,每个人都顺利通过,让大家学会合理的团队分工与协调合作,有计划的发挥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空中断桥,面对8米高空中的断桥,每个人都需要克服心理因素,腾空跳跃,激发了员工的自身潜能,增强战胜困难的自信心;有轨电车,充分体现了“单丝不成线,单木不成林”,不仅一个人完不成行走,而且只要有一个人没完全融入其中,那么整个团队也完不成行走,在整个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团队齐心协力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团队的责任心。

七吻服饰精英团队拓展训练,打造高效协作的销售队伍

本次拓展训练我们追求的不是输赢胜负,而是给大家带来的更深刻的启发和收获。训练最后大家围坐一起,分享经验和收获,由营销总监杨书银对本次训练进行总结。

完善自我,熔炼团队。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展现了公司每个人的优秀品质和团队凝聚力,为打造一支“团结、谦让、自信、学习”的七吻团队奠定坚实基础。

七吻服饰有限公司

七吻服饰官网:http://www.sevenkiss.com/

七吻服饰加盟热线:13854290000

七吻服饰加盟咨询QQ:863999000

七吻服饰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3号万达广场商务B楼1816。

关健词:拓展 员工风采
下一篇:Poterie陶品牌女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