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影儿时尚集团携旗下众多品牌亮相第十三届深圳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8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三届深圳服装展即将在7月11日-13日隆重召开,届时影儿时尚集团也将带领着旗下的众多服装品牌参加展会,一展它们的风采。影儿时尚集团携旗下的品牌是YINER音儿、PSALTER诗篇、INSUN恩裳、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5大品牌,在展会上将为大家呈现的是以“让品牌歌颂生命”为主题的服装盛宴。

展馆号:9号馆

展位号:9E03-07\9F03-03

影儿时尚集团 - Yinger

影儿时尚集团将东西方高雅文化的精粹自然交融于服饰文化之中,以敏锐的时尚目光将传统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在此次展会上,影儿时尚集团将继续沿用由黑、白、灰三色组合而成的展馆外观设计与艺术理念,以经典的黑白格纹为构造元素,通过充满创意的展馆内部构造和布局逻辑,精心打造全新视觉盛宴,为公众打造博物馆式的参观体验。展馆设计整体取向是以主题创意艺术展为主要呈现方式,凸显时装国度的鲜明气息,五大品牌分别进行五大梦想篇章的个性化主题呈现,描绘出五段独特的梦想旅程,演绎五个深具品牌文化标记的时空瞬间。届时欢迎您的光临。

展馆号:9号馆

展位号:9E03-07\9F03-03

关健词:2013深圳展会
下一篇:例格LEAGEL女装2013六月芳菲秋冬订会货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