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by mary 女装夏季新品 让你翻转百变夏天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2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女生要不断买衣服?”是不是有种说到心坎儿里去的感觉? 尝试新的风格值得鼓励,但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气质肤色,巧妙搭配,就能花小成本成就大美丽。baby mary 2013年夏季推出多个系列主题,为女性打造另类时尚造型,简约清爽的色彩,特立独行的剪裁,让你轻松翻转百变夏天!

宝贝玛丽-babymary

光影重叠的街头,你一袭纯白,仿若栀子花般盛开在夏日静谧的午后。微斜的阳光映出你俏皮的嫣然回眸,仿佛听到“怦”的一声,从此撞进我的眼里,跌进我的心里。

baby mary 女装夏季新品 让你翻转百变夏天

极致简约的宽松款式,拼接撞色的大胆格调,仅需一步,清新甜美的学院LOOK便瞬间呈现,搭配同色系方正潮流大包,出街范儿扑面而来!也可将上衣下摆塞进裙内,立刻变身轻熟女优雅风范哦!上衣和裙装皆是时尚百搭单品,让你完美实现一件单品也能翻转百变夏天。

baby mary 女装夏季新品 让你翻转百变夏天

一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让虎头纹迅速跻身时尚新宠。粉嫩的糖果色为主体色调,即使兽纹上身,也洋溢着满满的娇俏清新,充分满足你这个夏天想用兽纹打造BOY风的帅气需求,灵动率性又不失甜美亲近。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ECA品牌女装 打造职场OL装扮不留死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