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GUC纪优希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6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UC纪优希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秋冬订货会将于6月20日在萧山金马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以“漫步太空”为主题,寓意着给都市女性们自由、新颖的时尚穿搭方式。期待广大新老朋友们拨冗莅临,杭州纪优希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恭候您的到来!

纪优希

杭州纪优希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设计、生产、销售的服装公司。杭州纪优希服饰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力量,完善的生产设施和先进的特许连锁加盟经营理念,以“求新、求异、求发展” 为基础的经营目标,结合国际最IN的时尚资讯将设计理念与服饰的美感完美结合,使 “GUC品牌”服饰从外观与穿着上更具有舒适度和人性化。

GUC纪优希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GUC纪优希的品牌定位:

一、品牌文化:硕果、女人、GUC

二、风格定位:简约、时尚、优雅追求自我个性展示的服装品牌

三、消费群体:28—35岁自信、时尚、成熟的高品质,杭州纪优希服饰有限公司本着“务实发展”的工作态度,现与各地最优秀的代理加盟商合作,服饰的配套系列完善,其设计、选料、配色和服装系列一脉相。服饰之间可以自由选择、随意组合,极力培育顾客的穿着品味与自我个性的展示。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广州名美服饰2013秋冬装新款发布会暨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