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DF女装优雅浪漫连衣裙,让今夏美翻天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4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df意为i do it myself,自我主张,自信表达。因此,idf在每一季的服装,每一件款式上都寻求最新的突破,将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充满艺术的创造力,成为广受消费者好评的时尚女装品牌。在今年夏季,IDF女装优雅浪漫连衣裙,让今夏美翻天!

依迪菲-IDF

蓝色,梦幻又深邃。这款淡蓝色连衣裙,独特的下摆分割线,体现细节处的精致美感;小小的蝴蝶绣花点缀其上,平添了小女人的甜美。

IDF女装优雅浪漫连衣裙,让今夏美翻天

柔美优雅的连衣裙,桑蚕丝面料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蕾丝花边的拼接,是今年的流行大热。外搭的开衫,轻薄的纱线、精细的提花纹理,精致优雅。

IDF女装优雅浪漫连衣裙,让今夏美翻天

流行的花鸟印花图案,结合小落肩的设计,浪漫优雅,突出女性姣好的身材。梦幻般的蓝色,让人不禁联想起碧海蓝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