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品上市 惊喜不断 用“爆款”为迪薇娜代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3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迪薇娜品牌女装将崇尚自然美,是18-45岁这个阶段的时尚都市女性独立与自信的交心品牌,既典雅又充满激情,展现都市女性生活细节中的性感与自信。迪薇娜隶属的鼎雅服饰有限公司推行折扣加盟,力求与客户双赢共利,“鼎”品折扣女装,穿出优“雅”气质,迪薇娜折扣女装将混搭主义的思想哲学延伸至不同的组合之中,对自然时尚进行完美演绎,展现现代女性的东方美。

迪薇娜

新品上市 惊喜不断 用“爆款”为迪薇娜代言

女人与服装的缠绵情意是一个不解的缘,女人追求时尚靓丽的服装,服装是女人的旗帜,一个女人怎样着装,透漏着自己的品味和内心对时尚的见解。服装业正在为迎合女性的心理需求而不断地改变自己,迪薇娜女装凭借对服饰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精准的国内市场定位,在国内服装行业撑起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深受女性们的青睐,迅速成为了流行时尚的代名词。

新品上市 惊喜不断 用“爆款”为迪薇娜代言

新品上市 惊喜不断 用“爆款”为迪薇娜代言

清新纯美范儿穿搭依旧流露小女人味道的性感妩媚,蕾丝、雪纺元素大行其道,搭配复古感的波点,桃心,乖巧又性感,针织连衣短短裙,彼得潘领连衣裙让你一秒就变小淑女……粉嫩色彩,修身的款式,短裙连衣裙混搭不离手,再加上点复古元素,“爆款”不断出现,这一季的迪薇娜女装你绝对值得拥有!

关健词:迪薇娜 新品上市
下一篇:衣佰芬女装秋冬装到货 提前备战秋冬服装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