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姿蒂时尚内衣 集优雅与雅致于一体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02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般的女人释放着无穷的女人味,集自信与美丽于一身,优雅与雅致于一体,散发着无尽时尚魅力,纤姿蒂以优雅、简约、时尚的产品与新女性共同打造一个喜爱、迷恋的内衣时尚王国,共同体验修正型内衣带来的完美生活。

纤姿蒂

1/2杯无痕面料设计,透气性好,舒适伏贴!抹胸设计方便搭配多款式服饰,3D立体裁剪,托高并集中胸部而不压迫。多片立体剪裁,两侧及臀线均采用加压设计,更好的将流失的脂肪推移到罩杯内并紧紧地锁住,有效地提高曲线。“波浪花边”点缀,尽显经典高贵。

纤姿蒂时尚内衣  集优雅与雅致于一体

外观小巧独特设计的全罩杯,宽幅侧翼、胶骨有效记忆体型及防止脂肪游移,更好的达到塑型效果,双层的网纱侧翼有非常好的弹力效果,长时间使用不易变形。宽侧比一直延续到背部,更能调整好背部的脂肪,防止积累多于赘肉。

关健词:时尚 内衣 优雅
下一篇:依时恋塑形内衣 彰显魅力女人风采与光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