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大象品牌童装 “六一”孩子们的狂欢日开始倒计时了
服饰编辑:star
2013-05-31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孩子们按耐不住的节日,已经屈指可数了,都可以按小时来计算这个节日的到来了,已经有很多地方的小朋友今天就开始欢庆“六一”了。像是要参加舞会似的,有的带上面具,像是要参加什么化妆舞会似的,有的小帅哥打着蝴蝶结领带,像是小绅士。还在准备明天“六一”的孩子们,耐心的等待这一天,妈妈们你们有没有给你的孩子打扮的独特呢?让孩子们在“六一”颇受关注呢,蓝色大象帮你一起让孩子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蓝色大象 - BLUE COGGIRI

在今夏韩版服饰已经成了潮流,韩版异国风情设计以时尚社才组合来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和都市文化家庭追求的简约、时尚、自然的韩国风格,蓝色大象就是采用的韩国的设计理念,设计出的服装,简单而且时尚,一款简单的红色连衣裙,让孩子在“六一”赚足眼球,微褶皱设计凸显孩子活泼好动的性格,上身点缀着波浪的花边,简单的亮颜色,在孩子单纯的世界多了一抹色彩。也寓意着孩子对未来的希望。

蓝色大象品牌童装  “六一”孩子们的狂欢日开始倒计时了

小孩天性可爱活泼开朗,设计师就采用了孩子的个性,设计出一款波点的连衣裙,粉色为主色凸显小女孩的浪漫情怀,彩色波点点缀突出的色彩感,腰间蝴蝶结装饰更加突出了孩子的可爱,积极向上的心态。孩子的未来充满着希望的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