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chirly欧时力夏季新品之清新格调系列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9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甜美又清爽的薄荷绿色是这一季大热的流行色,它柔和的色彩给人清新宜人的感觉。ochirly欧时力夏季新品之清新格调系列,用清凉的薄荷绿,为炎夏带来冰清感觉,纱质糅合细碎花朵,如滨海沙滩般深浅融汇。一起来看看吧!

欧时力-ochirly

选用清新感冰淇淋色,丝丝甜美气息悄然绽放,熟女减龄利器,高腰线设计,视觉拉长下身比例,凸显身材高挑,下摆织带、轻纱拼接,廓形立体蓬松,呈现丰富层次感,简约风设计,时尚易搭。

ochirly欧时力夏季新品之清新格调系列

水溶绣花与包臀裙款型的结合,将优雅气质与妖娆曲线完美尽现,下摆突破常规转而以网纹波纹边收梢,新颖时尚,轻松赢得高回头率, 包臀裙款式,简洁线条完美修身塑型,赋予优雅迷人魅力。

ochirly欧时力夏季新品之清新格调系列

改良款郁金香廓形,抽褶细节更显蓬松立体,凸显双腿纤长,前幅腰围蝴蝶结装饰,增添甜美优雅风情,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时尚易搭,与各式T恤、背心或衬衫束腰搭配皆宜,风情各异,高挑动人。

关健词:薄荷绿 清新
下一篇:ECA品牌女装 女人只为自己代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