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兰卡品牌女装 打造鲜活的魅力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7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折射出生活中的你,是自信的、优雅的、精致的还是随性的。欧兰卡品牌女装在唯美的欧式风格中渗入古老东方中国的柔美优雅风格,展示中国女性刚柔并进的鲜活魅力。

欧兰卡 - OlanKa

深邃的森林绿混入水墨风韵,长短不同款式显出女性不同的阴柔之美。短款连衣裙大显干练熟女风范,长款连衣裙加入束腰设计,长长的百褶裙身展示优雅贵气的柔美。

欧兰卡品牌女装 打造鲜活的魅力生活

满眼橘黄色,跳跃的亮色系洋溢着热情,油画式的印色晕染全身,线条色泽匀称,同样也是长短款各一。长款连衣裙,波浪式的裙摆前短后长,一种女王的气质不禁显现,同色系腰带收缩出褶皱的裙摆,造型独特吸睛。短款是衣裤两件套,上衣的花朵装饰像一个漩涡收拢了周围的布料,创意独特,搭配简单短裤,也是都市女性上班女郎的范儿,精明干练。

关健词:欧兰卡品牌女装
下一篇:雅戈美黛2013新款美装 用亮色系打动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