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欧兰卡品牌女装09秋冬突出“新简约休闲主义”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16 10:1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深圳五星级的私人京明会所,欧兰卡“SHOW”色可餐的大型动态新品发布会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各方的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欧兰卡新品的精彩亮相。
2009秋冬的欧兰卡品牌服饰突出了“新简约休闲主义”,设计风格偏向于自由、自然、简洁。该品牌设计师用率意的方式奢侈地表达着色彩的魅力,用对比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季的盎然生机。新品以饱和的色彩,搭配丰富、灵动、质感的笔触,诠释着梦幻女人闲适的心情和自由的精神。无缝拼接,收皱、打揽,印花、绣花……欧兰卡都做到了恰到好处。

据悉,“欧兰卡”品牌定位在25-38岁之间的都市成功女性。她们有自信、乐观,有稳定的收入,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和生活品位,时尚而不随波逐流,优雅而媚俗,个性而内敛。一直以来,“欧兰卡”品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走唯美的自我设计和自我生产的道路。始终狠抓产品质量,做到精益求精,尤其是面料的设定,更是采用了当今市场最流行的高档面料。这也使其产品始终显得时尚、奢华。
据介绍,该品牌的所属公司是深圳市澳科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个多元化经营公司,公司旗下拥有欧兰卡服饰公司、艺苑陶瓷公司、讯维科技公司、工程建设公司、贸易公司等多项自主产业,实力雄厚。
2007年,该公司组建从事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时装公司,并强势引进香港OLANKA/欧兰卡女装品牌。立足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时尚之都、美丽之都、深圳"八卦岭"服装基地。目前公司已经在南昌、海口﹑三亚、西安、郑州、福州、贵阳﹑昆明、长沙、武汉、杭州、常州、越南及东南亚等地建立了完备的销售网络。
三年来,欧兰卡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以质悦人,不断创新”的理念。经过“欧兰卡”人的不断辛勤耕耘,公司已拥有了一支多元化的专家群体和严谨、高效并富有创新精神的管理团队,并以其专业化的高层次服务队伍,务实的服务态度,独特的创新精神,构建起了公司有效的知识型组织和网络化资源。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