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唐婕女装2013春夏 倾诉大自然的语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6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唐婕服饰2013春夏新品以“大自然的语言”为主题,设计师将返璞归真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精选天然舒适的高级面料,将大自然赋予人类最原始、最纯粹、最美妙的语言注入到每一件时装中,让都市女性暂别都市的喧嚣与繁杂,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感受那份难得的惬意、自在。

唐婕

唐婕,传承和创新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为优雅、睿智、成熟的都市女性量身打造中国韵味与时尚并存的服饰文化。整体设计风格蕴含了亚洲唐人文化古朴、祥和的经典神韵,也蕴含了欧洲宫廷华丽风情。古典与时尚、東方与西方融合,简洁流畅的线条中,可以看到细节及人性化的设计,強调穿着的舒适感,并展现有唐人文化的时尚气息。

唐婕女装2013春夏 倾诉大自然的语言

在2013年春夏,唐婕服饰用轻盈飘逸的雪纺、自然舒适的真丝面料、清新典雅的自然色调、唯美精致的传统刺绣、含苞怒放的花卉……这些大自然最美丽的语言数说着最柔情的絮语,自然、古朴的清风扑面而来,东方女性的高贵优雅由此而生。现在夏季新品已经在各大专柜上市,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观选购!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OUTFEEL(欧特菲尔)2013年春夏的海洋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