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Victoria’sSecret不仅是私密的穿衣哲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24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全美最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Secret),这个不仅在全美,更是全世界内衣界的龙头,不仅优雅,热情,挑逗的在伸展台上影响着全球三十亿女性人口的[内在美学],也不安分的在美妆,周遭配件,保养品上散发出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在全美,超过1000家的分店无时无刻想要让它们家的内衣、超级名模与你的另外一半做出完美的连结。

名熙

(Victoria’sSecret)的经营团队试着要Victoria’sSecret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而不仅仅是私密的穿衣哲学,这样的想法便在生活的领域中蔓延开来,不管是睡衣,居家衣服,内衣,还是基本美妆,想要呈现,具有居家舒适的机能,同时又能坐领时尚风潮,让居家的美丽可以无远弗届。

Victoria’sSecret不仅是私密的穿衣哲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Victoria’sSecret)为了要不停的站在时尚尖端,每隔五六年,所有的店面都会进行改版,以追求让人愿意进来花钞票换一件件比牛仔裤还要贵的逸品。在这里发展旗舰店的目的就是希望即便在全球最繁忙的区块,女人们还是愿意停驻他们的青春,在这里补强他们的魅力装扮,即便是为了自己。

关健词:内衣 穿衣哲学
下一篇:庆贺意娃娜内衣专柜在郑州西元广场隆重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