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武汉奇美员工年度拓展旅游活动“庐山之旅”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2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夺宝奇兵-TOPKEEPING

5月20日,传说中的世界表白日,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乘坐湖北旅游大巴前往江西庐山,开启为期两天的庐山之旅,龙之源武汉俱乐部董事长亲自带队。此次年度拓展活动“庐山之旅”不仅丰富企业文化,同时也让员工心灵得以洗涤、身心得以放松,加强了公司员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武汉奇美员工年度拓展旅游活动“庐山之旅”圆满结束

经过一夜的好眠,5月20日清晨,在旅游的安排下,我们从公司所在地武汉石桥工业园石桥二路出发。

武汉奇美员工年度拓展旅游活动“庐山之旅”圆满结束

经过大约4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江西九江市,瞬间感受到了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迎面扑来的厚重与沧桑。待旅游大巴在市中心环行几十分钟后,红色的“庐山”建筑映入眼帘,在庐山山脚全体员工合影留恋,在导游的引领下换取庐山观光门票。

关健词:员工风采 拓展
下一篇:RHAMARE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画册提前播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