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UTFEEL欧特菲尔之美丽是我的责任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2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宏大的是海,最有耐心的也是海。海,象一只驯良的大象,把地球不足道的人驮在宽阔的背上,而浩瀚渊深的、绿绿苍苍的海水,像在给人们诉说一个又一个古老的传说。

欧特飞尔-OUTFEEL

OUTFEEL欧特菲尔之美丽是我的责任:水是生命之源,奔流到海是水的心愿;海是水的归属和港湾。如水的女人最美丽,如水的女人有大海的胸怀和灵动。身为女人,我们如水般刚柔相济,我们有让自己更美丽的责任;身为欧特菲尔人,我们如海般宽容博大,我们有让女人更美丽的责任。

OUTFEEL欧特菲尔之美丽是我的责任

OUTFEEL设计团队是一个年轻的国际化创作团队,将大海'宽广,包容,探索"的文化精神与时尚,休闲,时装等元素融为一体.经过对面料,颜色,质地和细节的不断研究重组而创作的自由休闲服装,OUTFEEL总是面向未来,给人清新自由感觉的现代,年轻服饰系列。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KINISII柯妮丝丽深圳八卦岭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