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女装品牌D.T.Z 2013秋冬订货会将于六月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7 15: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香港著名女装品牌D.T.Z2013秋冬订货会将于6月8日召开,此次订货会是由隆利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香港)携国内D.T.Z女装大陆总代理——苏州隆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拟定,届时诚请特邀经营和代理女装品牌的客商前来参会和观赏,另烦请各位前来参会的客商,填写相应的登记表格,回传本司信息平台。

女装品牌D.T.Z 2013秋冬订货会将于六月召开

D.T.Z女装由香港知名设计师设计,站在时尚潮流之地香港,D.T.Z女装融合了国内外女装设计精华,服装在内地及香港等国内外多个地区行销,并受到各大城市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女装品牌D.T.Z 2013秋冬订货会将于六月召开

D.T.Z女装是一眼看去你就喜欢上的女装品牌,服装的简约设计,不仅传递了欧式剪裁的精湛水准,也让大牌感和品质感在不经意间散发,极具非凡的品质,让每一位顾客期待。6月8日D.T.Z女装秋冬订货会等你来!

网络 )
关健词:D.T.Z 秋冬订货会 香港女装
下一篇:NO.19(2013)秋冬【时装爱旅行】——西西里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