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翱翔——瑞法斯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7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里有热衷美丽的你,这里有注重健康的你,这里有关爱女性的你,这里有追逐梦想的你,这里因为有你们,瑞法斯将热情腾飞,热闹非凡!

5月的广州已在阳光的辉煌中热情高涨,撼动双臂,整装待发!

瑞法斯

5月13日,翱翔——瑞法斯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永成酒店顺利召开,如约而至的来宾及家人们热情澎湃,现场打造的1:1养身概念厅及养身酒会Party式T台,让在座的来宾们身临其境感受瑞法斯为“爱”而生、关注女性健康的养身文化,精彩纷呈的T台SHOW在激光鼓中拉开帷幕,MODEL们的精彩演艺,将瑞法斯13秋冬新品表现的淋漓尽致,颁奖及千万富翁签约仪式又将Party推向了高潮。

5月14日,瑞法斯营销会议上,全国5省百店形象工程的成果分享,让在座的来宾们真实的感受到了瑞法斯这半年来的发展发生了质的飞跃,7省中瑞联盟会的启动仪式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家人,总部超级卖手团的展示,给此次会议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火爆的订货环节,惊喜不断,大奖频频送出,瑞法斯的家人们带着一份希望,带着一份收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翱翔——瑞法斯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5月15日,翱翔——瑞法斯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瑞法斯因这些可爱的家人们而精彩不断,感动连连!
瑞法斯,一个关爱女性、注重健康、倡导养身的领先品牌,一个唤起女性关爱自己的养身品牌,行动2013,我们在一起, 一起体验一段蓝天白云间的养身旅程,共同打造业界内最美的养身事业!

瑞法斯,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瑞法斯,翱翔,翱翔,一起飞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