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尔依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带您热舞夏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1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是激情五月,莎尔依品牌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早已全新上市,在今年春夏,莎尔依品牌女装以热舞夏日、蓝色海岛、陆海风情、优雅瞬间、魅影都市五大系列分别展示出女性百变风采,凝聚时尚的精华。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各地专柜选购,莎尔依带您一同狂舞时尚!

莎尔依-SHAERYI

“热舞夏日”系列以橘色系为主,搭配米色、驼色、焦糖色等大地色系,加入凤尾花、孔雀纹等大面积花卉图案,异国情调扑面而来,呈现出女性热情、明媚、充满阳光的一面。这一系列以外套、连衣裙、小衫为主,精致的剪裁和细节的处理让Office Lady成为办公室最亮丽的风景。

莎尔依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带您热舞夏日

“蓝色海岛”系列提取了本季最为流行的颜色——蓝色,并根据莎尔依的品牌风格进行的延伸和创新,一种犹如爱琴海般纯净的蓝色被大面积地运用到了一系列的单品设计中,给盛夏带来一阵清凉之风。色彩中同时加入少量的黑白点缀、以及条纹和花卉图案,令人眼前一亮,呈现出莎尔依独有的特色。带有褶皱的小衫、摇曳飘逸的长裙让女性在度假之余也能轻松享受一份由美丽带来的好心情。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LEAGEL例格品牌女装 黑白体验魅力非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