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歌杜家居服 绽放闲暇时最灿烂的瞬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0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希望留住最幸福舒适的瞬间,歌杜是最佳选择,健康、时尚、简单又舒适是每一位居家者着装的梦想,健康是你我一生的追求,时尚在衣,掀起潮流旋风,简单又舒适,营造悠闲、随意、温馨的氛围,歌杜给你健康自然、贴身更贴心的呵护,是你喧闹派对后的温暖依偎,是你艰辛奔波后的恬静休憩。歌杜,绽放居家者闲暇时最美好、最灿烂的瞬间!

歌杜

歌杜服饰始终以简约、时尚、高贵的风格,无所不在地展现着居家者着装的梦想,精于品质,传承时尚,造就了歌杜品牌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典雅、华贵的文化内涵,使品牌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 我们一直坚持赋予家居服如诗如梦般的美丽,所谓“凭阑意,只在云窗外”。

歌杜家居服 绽放闲暇时最灿烂的瞬间

其次,树立品牌意识,打造核心品牌。品牌如同一杯浓香咖啡,品而有味,口齿留香;品牌如同陈年老酒,时间越久越醇;品牌如同一幅优美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品牌如同一把同心锁,紧扣消费者的心弦,拉近我们与消费者的心灵距离。

歌杜家居服 绽放闲暇时最灿烂的瞬间

歌杜无论从产品定位还是品牌特色上,一直坚持“特色”、“时尚”、“ 高贵”、“舒适”、“简约”,所以歌杜才能在刚首创品牌时就赢得了代理商们的一致认可,也只有如此才能以品牌决定财富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