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LLETCHEENA芭蕾君的异类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6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以芭蕾时尚的精髓为设计理念的品牌,汲取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崭新设计和现代美学,体验BALLETCHEENA芭蕾君的时尚生活和美感实践,讲求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与特色,运用国际新颖材质和色彩,并以芭蕾精神为主轴展现布料剪裁线条的力与美,巧用芭蕾明星服装上瑰丽的宝石细节,手工缀饰成璀丽晶灿的作品。以精湛的剪裁工艺、高级的奢华面料,完美演绎现代女性高贵优雅、自信睿智的仕女魅力,率领潮流,超越美丽。

芭蕾君

高贵优雅跟芭蕾是融为一体的,如同孤傲的天鹅,安静祥和。这两只黑白天鹅散发着冷艳的气质,杀伤力极强。黑白相间的波点,黑色肩带,腰边的大蝴蝶结,珍珠坠饰,都是高贵的陪衬。不干做陪衬的仕女们,将你们追求极致潮流的心打开吧。

BALLETCHEENA芭蕾君的异类风情

白色中袖外套,圆领开衫,淑女气质尽显。覆盖粉色蓬蓬裙,在腰间绽放开,就如满园春色争相斗艳。唯有这粉嫩的一株格外惹人怜爱,高级的奢华面料,用手抚摸过后感受与时尚零距离,享受亲肤的质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