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芭蕾君时尚女装与您一起感恩父亲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5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个人,他默默付出,不善言辞;他为你担心,却词不达意;他朴实无华,却有宽厚肩膀。这个人,我们管他叫“爸爸”! 温暖不过一句轻轻的叮咛,爸爸的话不多,可有几句他总会重复说:在外注意身体;累了就回家吧;钱还够不够花;爱人欺负你,记得告诉爸爸。芭蕾君时尚女装温馨提醒,父亲节来临,记得给您的父亲一个电话、一份礼物、一句叮咛!

芭蕾君

“Balletcheena芭蕾君”高级女装新品牌。产品采用欧美进口面料,采纳欧美时装的精髓和理念,款式新颖时尚,工艺精湛,并融入东方文化,裁剪出女人最迷人的线条,其多变而完整的系列,让女人随时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芭蕾君时尚女装与您一起感恩父亲节

芭蕾君女装其消费群体主要是25~35岁优雅美丽的都市女性,而在25-36岁这个黄金时间段,也是女人们最为宝贵最为忙碌的岁月,或许总是有着沉重的工作任务、或许总是每天朝九晚五的匆忙上班、或是在冰冷的城市里总是形单影只,但是有着父亲的那句叮咛“在外注意身体,累了就回家吧”,想必总是能够心里带来丝丝的慰藉,有了父亲有了家人的支持,每一位都是幸福的吧!芭蕾君时尚女装,祝愿天下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关健词:时尚女装 父亲节 节日
下一篇:杭州菲悦服饰祝愿全天下父亲健康长寿,快乐无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