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让孩子们的童年多姿多彩 比比我童装面向全国招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03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比比我童装源自欧韩、具有欧韩的文化底蕴和时尚格调,品牌专注于个性时尚、自信勇敢的儿童成长装备,为知性、富有现代生活品位的新生代父母所备,时尚超酷的鞋服让孩子们的童年多姿多彩。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穿上比比我,现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有爱心,致力于童装事业发展的人士咨询洽谈。

比比我

五大品牌优势:
1、产品优势:经过多年市场考验,拥有多道品牌管理体系,所有产品原辅料经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具有“以质为根”的强有力品质保证。
2、设计优势:在日本、欧洲、韩国、中国设立了多处研发中心,并聘请韩日最资深的童装设计团队。
3、品牌优势:携手国际知名品牌策划、市场调研、战略管理等4A公司,共同实施品牌建设规划工作,提升市场竞争力。
4、团队优势:集结童装界精英,风险专业服务,稳定年轻的管理团队,具备丰富的童装管理经验。
5、广告优势:在全国性主流媒体长期不断的进行广告传播,开展各类大型品牌公关推广活动等,扩大品牌影响。

让孩子们的童年多姿多彩  比比我童装面向全国招商

加盟条件:
1、专卖店在一类商业街区实用面积不少于30平米,非一类商业街区实用面积不少于40平米,一类商场专柜不少于25平米,非一类商场专柜不少于30平米。
2、所有的加盟商新店开业都必须在公司统一制作标准形象货柜,并按照公司统一形象要求装修、按图施工。
3、具备强烈的品牌意识,具有创业精神,有品牌专卖店/专柜经营管理经验。
4、要求加盟者具备良好的资金实力,能确保品牌运作的资金投入,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独立经营管理能力、良好的合作理念,执行公司总部的各项营销政策。

关健词:童装 招商
下一篇:熊贝儿童装工厂店 带您顺利迎战童装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