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梦丽莎春夏新款 做典雅精致的小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19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梦丽莎一直将“高贵典雅、甜美浪漫”设计理念融入到每一款服装之中。让每个女性都渴望具备多变的气质形象。时尚典雅的设计、优质舒适的面料、精巧细致的剪裁,梦丽莎以低调的高贵奢华,呈现出纯真甜美的时尚,创造出多元共存的品牌风格。

梦丽莎-monrisa

网纱和雪纺是公主裙标准的元素。这件裸色的公主裙,把纯正的公主风带给你。领口花边设计,泡泡袖,下身裙的花朵点缀。是不是让你想起童年时穿过的一件公主裙呢?现在重拾童年,装一回嫩也无妨。

梦丽莎春夏新款 做典雅精致的小女人

上半身柠檬黄蕾丝质感,下半身印花雪纺。传递出夏季热烈的气氛,短款的设计为性感加分哟!高档的材质,在夏日穿起来十分的清凉。

梦丽莎春夏新款 做典雅精致的小女人

十分正统的一件洋裙,蕾丝袖管,网纱和真丝的双层设计,褶皱的设计使衣服更有层次感。红梅的刺绣更加有成熟的味道哦。这件衣服更适合稍微成熟的女性,也适合带妈妈逛街时,送给妈妈的礼物呢!

网络 )
关健词:梦丽莎 连衣裙 夏装 加盟
下一篇:千合伴品牌女装 感受江南风韵品味缤纷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