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ZOLLE因为时装10周年庆典暨2013秋冬发布会即将开启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9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4月22日,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下,ZOLLE因为时装10周年庆典暨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额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共同分享这洋溢时尚与感动的“感恩”之夜,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ZOLLE因为时装10周年庆典暨2013秋冬发布会即将开启

深圳市因为时装有限公司自2003年创立以来,经过ZOLLE人孜孜不倦,不断辛勤耕耘,开拓奋进,创造出ZOLLE独特的管理模式,因此公司的发展壮大,人员慢慢的增多、营业额不断的攀升、办公室面积不断的扩大,这十年里的点点滴滴都凝聚着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和汗水。

现在的ZOLLE已成为中高档女装的象征,并且在国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公司年产值约1.2亿元人民币,目前销售网络已辐射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西安、贵阳、青岛、昆明、长沙、武汉、哈尔滨等地。拥有专柜及专卖店150余家。

ZOLLE因为时装10周年庆典暨2013秋冬发布会即将开启

在未来的时间里,深圳市因为时装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以人为本,以质悦人,不断创新”的创业激情。为员工提供充分施展才干的平台,强化成就感和归属感导向,从而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期待更多的加盟商与代理商一同加入,共同迎接一个又一个十周年!

联系方式:阳经理

手机号:13794474320

关健词:周年庆 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萨玛莉丹女装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