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图女装2013春夏叙写OL们的通勤日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9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清新甜美的春季新装焕发时尚气息,梦幻的蕾丝配以轻柔的材质,让您轻松驾驭百变的潮流趋势,无论上班或聚会,令你时刻成为潮流焦点,散发百变通勤女王甜美优雅魅力!百图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强势打造“通勤日记”,为OL们提供最时尚的穿着搭配!

百图-BETU

【周五着装风格:清新甜美】期待已久的派对终于到来了。身着经典香奈儿外套与清新的公主短裙,露出修长匀称的美腿,令人眼前一亮,甜美范十足,值得一试呐!

百图女装2013春夏叙写OL们的通勤日记

临近周末,随性自然的装束能体现此时的心境~ ~时下流行的条纹T恤,配上靓丽枚红色修身裤,效果非常出彩 搭配深蓝色手镯配饰,立刻变身为时尚达人 谁敢说我不迷人?

百图女装2013春夏叙写OL们的通勤日记

靓丽的玫红色,是本季不可缺的流行元素~ ~betu这款玫红修身连衣裙,运用肩部斗篷设计,展现时尚优雅魅力,腰部的黑色撞色拼接,勾勒出女性完美S线条, 女人味十足,你心动了嘛!

关健词:OL 通勤
下一篇:缤蔓女装五月演绎一段坚定的爱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