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BY MARY时尚女装 让胖MM轻松迎接清爽夏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5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不断攀升,胖MM们是不是还在为小粗腿,肉肉背发愁?只要掌握穿搭技巧,胖MM也能自信美美迎接夏天!"BABY MARY"品牌——时尚、知性、休闲,略带浪漫随性的气质,已成为引领时尚、潮流服饰文化之先锋,成为新时尚个性一族追逐服饰文化的新典范。2013年春夏,BABY MARY时尚女装巧妙设计与搭配,让胖MM们告别烦恼,迎接清爽夏日!

宝贝玛丽-babymary

想要整体修长,竖纹衣服必不可少,它能营造一个垂直视觉印象,让你看起来又高又瘦。至in的整体撞色拼接紧跟潮流,宽松下摆帮你粗腿,小肚一扫光!搭配金色高跟鞋,这个夏天,让你时尚触觉UP!UP!

BABY MARY时尚女装  让胖MM轻松迎接清爽夏日

夏季里少不了甜美清凉的冰淇淋色系,清新色彩更能突显优雅气质,裸粉色蝙蝠袖针织衫搭配白色烧花背心,既能成功掩盖腹部赘肉更让甜美升级,淡紫色蕾丝边短裤,彰显修长美腿,搭配复古风单鞋,拉长视觉比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