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招兵买马”赢先机 “兰博星”爱才惜才树新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3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才资源是国家最宝贵的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第一资产,对于企业来说,人才就是企业发展的最终动力。作为中国童装行业的佼佼者,“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深知在当前激烈的企业竞争中,归根到底还是人才的竞争。著名英国科学家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企业争夺人才就是争夺知识、争夺力量。

M&Q大眼蛙

一直以来,“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也竭力引进、聘用、选拔、培训、使用各类人才。坚持以人为本,走在行业前列。在总经理刘昭先生的带领下,兰博星集团以"广开门路引好人、不拘一格选好人、放手放胆用好人、培训实践提高人、激励发展留住人"为指导思想,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构筑人才高地。

昨日,兰博星也应邀参加了“汕头市中高级人才交流会”,经过积极的筹备,在招聘会现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招聘摊位咨询的人不少,对公司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

对于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无疑成为新世纪新阶段我国人才工作的根本任务。“兰博星”公司董事长刘昭先生表示,在以后也将继续招纳更多的人才,为企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不可阻挡的新生力。

关健词:时尚童装 员工风采
下一篇:幕.橙香儿童品牌服饰 打造可爱翩翩小公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