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ISCAP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赏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0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是清甜可人的花朵精灵,悄然躲进了花朵世界,煽动灵巧的翅膀,演绎优美的舞姿,无法言说的浪漫只有她可以!是谁?时尚女王范冰冰?她也是VISCAP时尚服饰代言人,与VISCAP一起演绎多彩浪漫,玩转时尚风潮,现在VISCAP时尚服饰2013年春夏新品已经全新上市,今日小编带领大家一起赏析VISCAP女装三大系列,感受多种时尚魅力!

VISCAP春夏“中性艺术家”女装系列,颠覆以往创造性地以黑白加驼色来模糊掉生硬的性别界限,搭配上欧根纱神秘性感的视觉效果,完美阐释了中性艺术家不流于众的时尚哲学。

VISCAP春夏之“浪漫花园”丝织雪纺的面料、层叠蕾丝边,搭配华丽绝伦的花葩纹饰,充满了浓浓的都市妩媚气息,含蓄却不失半分优雅。

VISCAP春夏之“粉色柔情”女装系列继续以女性柔美风情作为主线,纯色稍加点缀,没了火辣暴躁全是浪漫和可爱,像女孩的童话梦一样,青春、爱恋、不期而遇,让你无法置身事外,完全沉浸在幻想中。

关健词:春夏新品 时尚女装
下一篇:ECA女装2013春夏新款 冷艳蓝色系教你气质出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