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潜心修炼 华丽转身——舒朗开启中国国际时装周之旅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7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自1999年与CHIC邂逅,十三年风雨历程,舒朗一路走来,时隔多年舒朗完成在CHIC上的华丽转身。从最初参加第九届服博会时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到第二十届服博会上的“风景这边独好”,舒朗见证了服博会的发展历程,服博会也记录了舒朗的成长印记。

舒朗-showlong

整体橱窗

1999年,舒朗从创业初期的第一年便开启了CHIC之旅,数十平方米的展台承载了舒朗初创时期百名员工的时尚梦想,舒朗的首次CHIC亮相,便以其优雅简洁的风格赢得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赞许与肯定。其中,2011~2012年,舒朗携美之藤、GOGIRL、名作等七大品牌,分别以“管子”和“绽放”为主题,借助CHIC上演了一场绚丽夺目的时尚品牌集群秀。

潜心修炼 华丽转身——舒朗开启中国国际时装周之旅

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先生

精细运作 锻造品牌力量

舒朗一路走来,迈上了一个个平台,绽放光彩的同时,也不断感受到女装乃至时尚这个行业的博大精深。暂别CHIC后,舒朗“闭关”修炼,潜心做好产品本身和打造舒朗文化,用服装本身的功力来表达品牌的力量。

为了完成一群人的时尚梦想,舒朗人在内功上下足功夫,把东方的文化内涵融入到国际时尚元素里,到生活中捕捉时尚流行元素。在终端销售环节,舒朗构建了自有销售渠道和借助他人渠道的双赢模式,借此巩固全国性品牌形象。

从第一品牌“舒朗”以简约、知性、沉稳之美的风格面市以来,直到舒朗旗下七个品牌均形成稳定的风格,在掌握市场话语权的同时,舒朗不断锻造品牌内质、不断提高专业精神,以更加沉稳的智慧与更大的动力继续前行。

潜心修炼 华丽转身——舒朗开启中国国际时装周之旅

舒朗2013春装新品发布

多品牌战略 抢滩国际市场

舒朗潜心发展多品牌战略,经过精准市场定位的舒朗七个品牌,涵盖了3~60岁的消费群体,吸引着不同价值观、理念和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拓宽了舒朗整体消费群体的范围及层次,将消费升级与品牌文化的延展性发挥到更大的限度。

为了做好多品牌的市场开拓,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的定位,进行了营销网络布局。与此同时,舒朗旗下各品牌充分吸取、利用国际资源,在精准把握品牌风格的同时促进设计理念国际化,与国际知名工作室展开合作。

近年来,舒朗重金聘请了意大利著名女装设计师Erica、法国著名女装设计师MickaeL Bonzon、德国设计师Penkov、韩国著名设计师洪恩珠等,这些国外时装设计大腕的加入,带来了国际国内最前沿的时尚概念、设计理念和服装资讯,提升了舒朗运用现代设计语言塑造品牌形象的能力,推进了舒朗设计体系的高端化建设。

潜心修炼 华丽转身——舒朗开启中国国际时装周之旅

舒朗旗下品牌——GOGIRL 2013春装新品发布

携手时装周 书写新篇章

暂别CHIC同时,带着对于时尚梦想的执着,舒朗将重返另一个服装时尚的平台——中国国际时装周,借助这一平台,使得热爱舒朗旗下各品牌风格的时尚女性享有阳光文化和舒朗式生活理念的广为传播。

在市场主流品牌轮番登场、新锐品牌崭露锋芒的当下,不断进取的舒朗带着十余年的成果将于2013年10月份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瑞士、美国、韩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及设计师同台亮相,在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潜心修炼 华丽转身——舒朗开启中国国际时装周之旅

2012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舒朗展位全景图

重返中国国际时装周,让舒朗在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交流与互动中,不断壮大吸取养分。作为民族自主创新品牌,舒朗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整个女装行业的领头力量,为时尚做出贡献,为世界做出贡献,舒朗故事在精彩中继续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