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ilian薇莲品牌女装 新款春夏女装物超所值
服饰编辑:star
2013-03-25 14: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Vilian薇莲是为广大年轻女性设计的,将每季最新的潮流元素融入服装当中,以易穿易配搭的款式来吸引顾客。多年来,薇莲以大众潮流的休闲风格,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已成为年轻一代的时尚必需品。Vilian薇莲市场策略是“物超所值”——高价值的物品,低价钱销售。Vilian薇莲是一个年轻﹑健康﹑向上的服饰品牌,倡导一种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Vilian薇莲为渴望被关注﹑被认可的年轻女性打造最健康的生活态度。

薇莲 - Vilian Vilian薇莲品牌女装 新款春夏女装物超所值 Vilian薇莲品牌女装 新款春夏女装物超所值 Vilian薇莲品牌女装 新款春夏女装物超所值 Vilian薇莲品牌女装 新款春夏女装物超所值 Vilian薇莲品牌女装 新款春夏女装物超所值 Vilian薇莲品牌女装 新款春夏女装物超所值 Vilian薇莲品牌女装 新款春夏女装物超所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