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女装2013夏季 至IN果昔色打造清新甜美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23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凡妮品牌女装融汇西方贵族气息同时结合东方女性特质,在一针一线之间,尽情展现女人知性、优雅、自信、柔和之美。2013夏季,雪凡妮女装秉承一贯的设计风格,将清新甜美的单品和Look展现给大家。无论是连衣裙还是衬衫,都能从细节中散发出冰清玉洁、低调柔和、天真烂漫的不俗气质。

雪凡妮 - SOFANI

湖蓝色蕾丝连衣裙不用其他颜色的修饰就立刻散发出清新的感觉,裙边的层叠设计增强了穿着的立体感和律动感,棕色腰带虽然是一件很小的单品,但他的作用绝不是微不足道的。不但分割了上下身的比例,修饰了腿型还系出了小蛮腰展现曼妙身姿哦。

雪凡妮女装2013夏季 至IN果昔色打造清新甜美风

这个春夏你的衣橱中怎么能还是以往的黑白灰?!出挑的糖果色可以帮助你穿出好面色穿出自信感诺。柠檬黄&印花雪纺不规则长裙,不但可以遮住问题身材MM的小小缺陷展现好身材,还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强大气场。

雪凡妮女装2013夏季 至IN果昔色打造清新甜美风

桃红色和宝蓝色都是极为出挑的颜色,虽然好看,但是搭配不好可能会适得其反。惊喜的是,暖色系桃红和冷色系宝蓝的搭配却总能穿出不一样的Look,衬衫的宝蓝色门襟和七分裤相互映衬,独特的蝙蝠袖设计让你感受夏日凉爽。

雪凡妮女装2013夏季 至IN果昔色打造清新甜美风

依然是宝蓝色和桃红色的搭配,不同的是这次桃红色扮演了一个“小角色”,但是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不但打破了Look的单一感,且配合了桃红色鞋子一同展现清新甜美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