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UM品牌时尚女装 田园文艺Style穿出舒适感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21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UM品牌女装于2009年创立于中国深圳,以淡为简以简为雅,化深厚为潇洒变刚劲为柔和,用极度的单纯与静穆诠释自然与人的内在节奏和生命本质。2013春夏,AUM女装秉承一贯的设计风格,将棉、麻材质运用到自己的产品设计当中,打造随意自然的文艺风格,让你在穿惯了职场通勤装之余,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那份惬意。

舒适的棉麻面料让你在夏季享受舒适的穿衣体验,虽然色调不是非常高调,但是二色的拼接撞色却散发了不少生动活泼感,袖口的小荷叶边穿出瘦手臂。

Outsize廓形棉麻连衣裙搭配针织开衫颇具田园感,不论是年轻的女孩还是成熟的女性都可以尝试这样的穿衣风格,或许他会给你带来不错的心情哦。

宽松廓形的上装可以穿出纤细的身材曲线,搭配棉麻质长裙颇具文艺气息。在这个渐渐变暖的初春,快快换上一身融合大自然的装扮去春游吧!万万不能错过这个最美丽的季节哦。

关健词:AUM 品牌女装 田园 文艺
下一篇:茵佳妮品牌女装解读2013春夏时尚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