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茹伊精品女装 2013春夏新款风尚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3-03-18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美茹伊精品女装发布了2013年的春夏新款女装,各种款型各种风格各种面料的服装应有尽有。

风格定位为时尚、休闲、淑女、知性的美茹伊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设计为灵魂,拥有强大的设计队伍,精湛的制作工艺,广博的经营理念;公司本着服务于大众的宗旨,始终把产品质量、服务态度和信誉视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标准,公司在服装流行趋势研究、材质应用、款式设计、生产工艺和品牌打造方面投入了极大的心力,致力于时尚、优雅、端庄女性的服饰研发与销售。

美茹伊 美茹伊精品女装 2013春夏新款风尚来袭 美茹伊精品女装 2013春夏新款风尚来袭 美茹伊精品女装 2013春夏新款风尚来袭 美茹伊精品女装 2013春夏新款风尚来袭 美茹伊精品女装 2013春夏新款风尚来袭 美茹伊精品女装 2013春夏新款风尚来袭 美茹伊精品女装 2013春夏新款风尚来袭

网络 )
关健词:美茹伊
下一篇:缤蔓女装加盟 给你最美丽的春夏邂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