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HYCI 魅惑夜店装,夸张另类成功抢镜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5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GHYCI (吉曦)以“经典与细节的完美拼合”作为设计理念,定位精准,做工精细,质地独特,注重版型与人体的完美契合兼具舒适随意,充分体现了GHYCI 女装追求个性张扬,为现代女性量身打造的性感又不失品位的新风尚。产品设计风格定位准确,每季度、每款式均与欧美最前沿流行同步,以寻求更适合中国时尚市场格调。GHYCI 时尚女装擅长运用潮酷元素,绽放出无尽的玩色魅惑与优雅。即便是在狂野的夜店,也能成功抢镜。Hold魅力,解读时尚,从GHYCI 开始!

吉曦 - GHYCI

想要做个妩媚而又时尚的摇摆女郎,夸张的羽毛元素是必不可少的,与貉毛想拼接,野性十足,内搭豹纹T与两关黑色裙,在夜店绝对是焦点。

GHYCI 魅惑夜店装,夸张另类成功抢镜

含带着一股做旧与重金属元素的渐变蓝色连衣裙给人以神秘感,修身的剪裁衬托魔鬼身材,黑色皮质横纹更让霸气外露。

GHYCI 魅惑夜店装,夸张另类成功抢镜

在灯红酒绿的夜店,如何成功抢镜,蕾丝与透视绝对少不了,贴身的蕾丝钩花上衣让背后风光无限,宝石蓝羽毛夸张另类而又野味十足,更能彰显性感美腿。

关健词:夜店装
下一篇:DANTISY 春夏俏皮字母印花 玩味青春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