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熊黛林倾情助阵2013秋水伊人秋季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5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3月11日,秋水伊人时尚女装2013年秋季新片发布会盛大召开!香港著名影视明星熊黛林(阿Lynn)身着秋水伊人2013秋季新品服装优雅出镜,倾情助阵,对于本次活动阿Lynn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对国内品牌未来的发展有很多期待。据悉,本次秋水伊人品牌发布会现场名流云集,与会嘉宾更是达到了1200多人,可谓盛况空前。

发布会以“炫彩之旅”为主题,这也完全概括了该品牌本季的设计趋势,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秀场上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色彩视觉,加入诸如波普艺术的色彩元素,打造出绚丽多彩的五大秋季主题:“复古优雅”——60年代的高级定制参考Cristobal Balenciaga创造的优雅、精练和高级感的女装,强调曲线的力度、结构的变化,使设计具有立体的效果;“完美奢华”——巴洛克风格的华贵以及宫廷舞会礼服成为这一装饰繁复的优雅系列的灵感源泉;“摩登都市”——80年代时尚符号,大气廓形,直线剪裁,大胆撞色,拼接手法;“新艺术遗产”——新艺术运动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在欧洲兴起,以花和植物,昆虫等的图案和自由曲线的组合的装饰为主要的特征;“流浪生涯”——民族性特征的提炼,层叠搭配,异域风情的图案,强调功能性及舒适性。这个秋季秋水伊人品牌将带我们进入一个梦幻的炫彩之旅。

走秀结束后,主持人邀请阿Lynn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时尚经,在被问及很多关于2013年巴黎时装周的情况时,阿Lynn反问:“巴黎?我觉得国内品牌也同样值得期待,我相信随着像秋水伊人这样的品牌不断发展,在未来的几年北京、上海、香港或者杭州都有可能成为世界瞩目的时尚中心”。

关健词:发布会 明星助阵
下一篇:诗薇达女装新款 衣前潮流Logo不能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