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IIN妮莹品牌女装多元中回归本色 尽显低调的奢华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14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妮莹品牌女装来自意大利的雅致情调设计,秉承意大利的热情浪漫精髓,经过顶尖设计团队的量新组合,于2007年春季进入大陆市场。NIIN品牌的诞生,是为了要女性更爱自己,服装再也不只是服装,而是个人独特身份的表现!秉承一贯的知性、浪漫、时尚感的定位,带来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和品质。

妮莹-Niin

NIIN设计搭配富有流行感、多变化的单品,以丰富的色彩和多样化的搭配性与国际时尚趋势同步流行。新品味、不分年龄层、不拘束的包装,在多元中回归本色,举手投足间尽显低调的奢华。

NIIN妮莹品牌女装多元中回归本色  尽显低调的奢华

NIIN低调的奢华,演绎着自然高贵,内敛却彰显个性。时尚的触觉,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展现优雅气质,礼仪魅力的派对盛装,不仅在表达年轻女性睿智英丽的一面……更是在坚持华夏女性追逐梦想的骄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