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COON女装2013春季新款 基础黑白色打造通勤骑士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14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OCOON可可尼品牌女装为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创于2002年,它推崇都会女性精致优雅的处世态度,以工艺精致、前卫复古的时装设计风格,打造独立女性特有的“优雅、魅力、气质”,引领她们追求更高理想的品质生活。

可可尼 - COCOON

具有创造性经典的黑色大调以及主调白色的图案,将整件衬衫的朴素、简洁、典雅发挥到极致,充满艺术气息。衬衫的设计主要集中在前片的装饰上,利用蕾丝来带出时尚的潮流,图案表面的再设计又为简洁的款式注入了不一样的姿态,散发独特的魅惑感。搭配简洁的长裤或是中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COCOON女装2013春季新款 基础黑白色打造通勤骑士风

春秋季不可或缺西装外套,给女性最硬挺最个性的选择,带来办公室骑士风采,尽显干练优雅;肩袖处运用桑蚕丝压褶设计,带来典雅泡泡袖设计感,韵味十足;经典两色,潮流大牌风采,经典不败款,百搭时尚,给女性不一样的干练优雅!

关健词:可可尼 品牌女装 通勤风 黑白
下一篇:米可芭娜女装 气质印花红遍2013春夏街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