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诗婷品牌内衣 精致剪裁让每一款内衣独具个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13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期“曼诗婷”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清新或是个性的搭配,而是每个女人终将回归的风格,贵族的典雅气质,相信每个女人经过时间的考磨之后典雅才是最好的气质朋友。奢华的用料不一定在每一款都必备,但精致的剪裁一定会让每一款都有自己的个性。

曼诗婷

此款内衣主题采用蕾丝花边的高雅华丽来诠释主题,花边的制造方式采用复杂的夹卡工艺,金线镶边,主体为盛放的大团牡丹,画龙点睛的诠释主题。经典的3/4立体模杯,覆盖乳房3/4,上胸微露,下厚上薄特殊的杯垫加强了承托及内推的效果,强调侧压力与集中力,胸心位置较低,显露玲珑胸线。

曼诗婷品牌内衣  精致剪裁让每一款内衣独具个性

文胸采用整体全花边设计,精致的刺绣花边尽显高贵、优雅,立体水袋杯可以提升罩杯级数,还可自然填补胸部与罩杯的空隙,塑造自然丰满的胸部,高侧比位,高弹性面料,让副乳、赘肉神奇般消失,两根软胶骨纺织副乳产生,让腋下与背部松软的脂肪正确归位,侧收完美。

关健词:品牌内衣 剪裁 个性
下一篇:宇美其品牌内衣 塑造女性的完美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