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E&CITY 2013年春季系列新品发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3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ME&CITY春季系列新品发布!此次ME&CITY春季新品继续分为都市与休闲系列,其中都市系列立志于打造新式的活力,用几何构型打造出无形的色彩与时尚。而休闲系列则是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创造自由时尚!

ME&CITY  2013年春季系列新品发布

都市系列

时间+街区

展现功能化设计,传递广受青睐的风致,色彩将幻化成新式的活力,层次感与建筑物的几何构型,创意与创新精神,色彩将被用于构建和谐感,统一的功能型制作。

严谨+色彩

变化的光韵之美,全神贯注于细节,尝试创造和谐,力求形制完美,聚焦时间,无形的色彩,优质的自然纤维。

ME&CITY  2013年春季系列新品发布

休闲(CASUAL)

自然风 + 游牧风

生活将是创作的源泉,亦可让人不再平凡。轻轻抚触面料的您将拥有超越现实的自由,漫步在奇景之中。本系列采用搭配天然淡色的直接染色法。在创造时尚自由的瞬间给人以独旅之感。

打造功能型服饰,便于徒步与骑行。

幻想 + 惊叹

充满生命力的世间万物令人啧啧称奇,这是一次新的起航。这处私人空间内的蔬果启发了我们。色彩源于自然。布料彰显自然与质朴。该系列的园艺风仿效经典农夫装与浪漫修身风服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