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ZOLLE (因为) 女装2013秋季冬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将于下月隆重开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12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女装在色彩缤纷的自然色系中加入我们对艺术的感悟,来体现女性服饰的柔媚、浪漫、性感、热情、自信、青春奔放。时尚、甜美、靓丽,以女性化设计为主的中高级女装,强调系列感及可搭配性,配以订珠、绣花等女人味的设计元素,产品风格以女性柔媚、浪漫以及欧化时尚的款式为主,彰显女性个性及时尚着装风格。

因为-zolle

一、加盟政策与要求
1、客户必须有良好的经济实力及经营能力。
2、专卖店面积必须得60平以上,商场专柜必须得50平以上。
3、地区黄金段,所在城市人口20万以上,不允许经营其他同类品牌,遵守总部各项经营管理规则。守法经营、信誉良好。
公司支持:总部不定期由市场督导进行终端培训,免费提供装修设计,完成销售指标可享受总部2-4%的返利。
二、调换货:
1.所有调换货品必须保证完好无污迹、破损、标识完整、包括吊牌、纽扣、拉链等附件齐全,不影响第二次销售;
2.属于产品质量问题的货品可调换,调换期限为货到销售地后7天内,超过此期限不予受理。
三、换季让利:
每年有两次常规让利期,另有不定期让利优惠,以因为公司通知为准。

关健词:ZOLLE 因为 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 订货会
下一篇:JANESTORY/经典故事2013年秋冬订货发布会邀您共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