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情归巴黎”2013威丝曼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装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1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归巴黎”2013威丝曼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23日-28日在广州万菱汇盛装开幕,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威丝曼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时尚女装自有品牌连锁经营及毛衫ODM/OEM业务,是国内一家发展迅速并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的服装公司。

威丝曼成立于1998年,并于2007年10月经国家商务部正式批准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公司拥有世界上先进的电脑针织横机100台和国内先进的电脑针织横机300台,年产毛衫能力为600多万件,在全国拥有400多家品牌连锁服装专卖店。

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品牌价值企业”以及“中国最具有社会责任心企业”、“中国毛针织服装行业最具品牌竞争潜力50强”、“中国毛针织服装最具竞争力十大著名品牌”、“中国服装行业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2007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健词:秋冬发布会
下一篇:纳纹女装2013秋装时尚新品发布会下周举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