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蒙迪爱尔高端品牌女装2013春装新品已上新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01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蒙迪爱尔来自法国的高端女装成衣品牌,富贵繁花里的的优雅时尚,将巴洛克的气派艳丽、线条优美、富丽华贵的特征和洛可可风格的甜美轻快、精巧华丽结合,塑造成功职业女性多样而生动的高贵形象。现2013春装已上新,欢迎选购。

蒙迪爱尔-MONDIALATELIER

蒙迪爱尔无穷的创意灵感源自法国的浪漫主义和源远流长的东方文化,通过设计师将东方魅力与欧美服饰文化巧妙的融合起来,成就了“MONDLAL ATELIER”时尚、经典、高雅的风格,让女人找回令人愉悦的自我,展现受人尊敬的高贵格调。

蒙迪爱尔高端品牌女装2013春装新品已上新

作为一个拥有国际化视野,有着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品牌,蒙迪爱尔已构建起百多家专卖零售网点,分布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昆明、哈尔滨、沈阳等60多个省市,且都设在当地最高档的商场和酒店。

关健词:高端品牌 女装 新品
下一篇:茜茜沃女装2013春夏款 民族风印花散发艺术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