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伦米奴品牌女装 让每一位女性成为时尚的代言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时尚前沿的品牌女装莎伦米奴集修身、时尚于一体,充分展示成熟女性温婉、优雅和自信的气质,充分考虑女性追求完美、追赶潮流的心理,研究流行趋势,让每一位选择莎伦米奴的女性成为时尚的代言人。

大气V领,既修饰脸型又能秀出漂亮的锁骨,蝴蝶图案的围巾装饰立体感强,随风摇曳,女性的优雅、温婉气质尽显;肩部微褶设计打造出蓬松感,袖口处为宽边网纱包袖设计,给蓬松的袖子以干脆利落的收尾,蝴蝶图案与竖条纹相间,十分独特。

烫钻遍布肩袖和胸前,闪闪发亮,彰显华丽丽的气质,袖口金色雕花镂空设计,花色讲究,彰显贵族气质,莎伦米奴充分考虑到女性脖颈的防寒问题,搭配时尚围巾,在打造不同造型的同时温暖脖颈,下摆处收缩设计,减少了累赘感,更加有利于凸显女性标志曲线。

关健词:品牌女装 莎伦米奴 时尚代言人
下一篇:佳人苑品牌女装深受广大新老客户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